荆州市华美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荆州市华美医疗美容

荆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,隶属于华美(国际)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旗下的整形美容医院。华美医学美容集团创建于1999年,是中国较早,规模很大的医学整形美容连锁品牌医院。

其连锁医院遍布韩国首尔、日本东京、中国北京、上海、重庆、广东、广西、江苏、浙江、福建、云南、四川、宁夏、江西、河南、湖南、湖北等3国15省53市。2017年,华美整形医院以其强大的连锁品牌优势强势入驻特色魅力城市——荆州,不仅填补了荆州无大型整形连锁医院的空白,也书写了鄂西北地区医疗美容行业新的篇章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荆州市华美医疗美容-整形专家 更多>>

荆州市华美医疗美容-医院动态 更多>>

荆州市华美医疗美容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恒信春秋府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